close
有個可以討論的朋友很重要
在大學時
即使一早有課,但只要我們其中一人有事,都可以在宿舍聊到三更半夜
一起討論、一起出主意,一起罵,一起瘋~~
畢業後
大家現在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了
要找個人聊天都是件困難事
再加上我們距離這麼的遠,不是每天都可以見.
我現在的生活都只有工作跟回家
因為下班後都不知要去哪了(鄉下地方的悲哀
害我都想去台北工作了..

這次的行程雖然很簡單,但可以聚在一起很開心
講講每個人的近況,事業上感情上家庭...對未來的想法
一個人想的 絕對不會比三個人想來得多
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多的盲點,這麼多的無知以及這麼多的天真
也知道其實我沒有這麼的差,我也有自己的優點,只是我缺乏太多的自信
該放的就放,該掌握的要即時..
唉~我又開始想妳們了^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wa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